maybe next time

果然破罐子破摔是我一贯的出事原则。
所以离药理的期中考只有不到二十四个小时的我,依然也没有着急熬夜的焦虑。如果说为什么的话,就是已经看过很多遍依旧无法记得清楚各种基础的药理 举个栗子  阿托品是m or n(当然这个还是知道的

其实说到底是太需要太想要考好了(」 所以记得太多脑子太乱orz
自己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啊 做不到完美就徐徐狗带∪・ω・∪

总结起来 这个学期的兵荒马乱都是自己选择的 庆幸的是时间还早 我还可以自己选择方式

第一个月 忙着某看起来高大上的野鸡比赛,拿到聊胜于无的省三 (倒也是成为德育水母的必要之路了23333)
然后就是各种考试 突然想到自己以前还呵呵过说学医累的同侪。可可 ,报应真快。
然后就是伦理学啊 病理什么的 哦 对了 英语六级又开始了。(港真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窥探隐私 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过我考多少吧。
最后压轴的一定是漫长的考试月。

www再玩手机剁手

评论(3)

© ZAN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