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next time

关于饭圈的种种思考?

结束了魔鬼的四月(还没 迎来了春暖花开的五月

结束了神发挥的药理,跌倒在没有努力活该被吸的病理的那个下午。

也许是燥热的空气,或是预见五月也是跌跌撞撞的日子,但是最有可能是饭圈的纷纷扰扰让我对久违宅在宿舍的时光并没有往常的那种兴奋喜悦。

甚至我对舍友说出了 希望我喜欢的球员快退役 希望我的推快毕业 这样的话来(手动再见自己

先说说花滑

其实很小就陪母上大人看比赛,每逢大赛见三面(然后第一个觉得 我擦 美die的是戴安娜的风骚版1001

大概是因为羽生的罗密欧入坑(——然后 全日瞟了一眼 蓦然发觉浅田真央妹子的鸭子湖这个开始我认为乏味到不行的节目 居然美的不行 尤其3S之后的那个舞蹈编排 ,真的让我想起了天鹅拂过水面的那道弧线(((当然事后很久才知道那个3s是存的。之后那个跳3A的小姑娘就是心头肉了

后来啊 梦想是梦想,浅田真央还是那个浅田真央。那个赛季拿到了除了og的所以国际赛事的金饼, 然后在最重要拿到了第三个大赛第6,成了名副其实的666小姐。

后后来 她回来了 支持她的心情倒是出现动摇(笑  25岁了呢。再也不是那个跳的了3a扳的来仰燕无所不能的浅田真央。当然带了我认为这5年来最好的sp,成熟自信专注。

世界锦标赛的比赛结果倒是让人平静,但是裁判的打分标准万万是让人如鲠在喉。既然比赛了,我就无法不在乎你的成绩你的分数(就是成绩粉 骄傲脸)

说到底,不想看到你们英雄末路的样子啊

下赛季jr的选手要上来了 猫也该做个决断了

3a 不稳 3lutz也没办法出来 2a3t明显倒退 pcs这种东西还能再相信吗

这样讲 肯定会有其他猫粉觉得不开心 不过我的地盘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说道你牛 就是时代的眼泪

大概的感觉是我喜欢你年少轻狂的挑战者的姿势,但是得到一切之后,别再那么患得患失好吗(当然不是指不在乎成绩 

杀气腾腾的肖邦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喜欢xd

--------------------------------

扯了好久 谈谈饭圈 

大概我算是qxr吧的发展壮大见证者

裱人贴 视频贴啊 还有接龙贴啊 都真的是仔仔细细看了很多遍

aero 怂人 风雪 五月啊 都是让我觉得嘤嘤嘤 妈妈 我要变成他们一样的存在的存在 

但是随着贵吧的壮大 大概不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然后她们或是离开淡出 或是乐此不疲的吵架撕逼

不懂别人家花痴为何要婊出来 不懂为何猫就是十全十美的存在  不懂为什么一定要以XX粉作为标签来进行对话

大概让我入坑进一步了解的是你们,让我离开的也有你们的因素 。

这样讲,可能很可笑,但是这确实是我的一点点看法:)



评论

© ZAN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