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next time

重温少年梦之一

啊  最近又开始看起了火影

大约看火影的那段时间是我将近二十年来 最积极 最青春的一段日子 虽然我并没有因为火影在夜深人静 快要放弃的时候想着我要像那个橘黄色的家伙一样永不放弃什么的  笑。但是那段时间确实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让我从一个即将划入xx的厌学少年 顺顺利利的打了个翻身仗xddd


第一次 看火影的强烈共鸣 

大约是恶作剧引起别人的注意 这和我多么相似啊  哪怕现在 我因为伤病和摔跤爸爸妈妈姐姐的关心 依然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他们 笑

中忍考试啊 追逐佐助啊 实实在在的打动我一遍又一遍  哪怕是6年后的今天我还是忍不住热泪盈眶 。

之后。。感觉对疾风传是十分的不满意23333

就这样明天在说一点其他有意思的事情

评论

© ZAN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