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next time

琐事

发现lofte之前都是抱怨生活琐事哎,索性记录一下最近一下暑假的平常生活好了。

其实最近心态满爆炸的,主要是我父母一直在和我强调升学的事情。这是我经常暑假寒假心态爆炸心情沉重的原因,在学校哪怕再无聊也很难嗅到生活的压力,而在家里无论是父母一直强调升学工作的事情或者是每隔半年明显感觉父母的老去都让人有时候喘不过气来。

哭了几天之后突然就觉得自己以前处理事情还是太孩子气了。或者说太自我中心了,大概有时候人就是突然想明白的吧。

今年有什么不同呢,就是第一次我要真正面对这些了。不只要认真对待学业还有长辈老师领导等等以前看到就头疼的人也大概要积极主动的打好关系。

之所以特别讨厌这些事情的原因也是害怕承担责任,一直逃避着,只想小的时候挥霍父母给自己的宠爱,大了的时候害怕承担长成大人的义务。

有点后悔大一大二大三为什么不能再努力一点。

--分割线

既然是杂谈就随便说说吧

大概现在很想去国外上海生活读书。哪怕再大的压力,哪怕没有房子住。

不想在小城市一辈子骗吃骗喝。想赚钱去看ti,想去看各种各样的演出。想去看看不一样的生活。

哪怕上海有那么多不好不对心意的地方。

投稿给一个电台结果选中了,主播说的道理也让人十分受用,有种被世界温柔相待(虽然只是一点点)的感觉

托福超级难,我第一次裸考模拟听力11分我会乱说==

但是我还是有信心100的,第二天就听力24了我会乱说

-

发现同母异父的姐姐在和我讨论升学这件事情上真的十分靠谱,不仅仅是她有经历过,更重要的原因是她只比我年长几岁他说的话我很能接受。感觉明明其实想法差很多尽力也差很多哪怕不了解彼此,但在这件事情上很喜欢她对我熬的鸡汤。这种哪怕相互三观差异巨大,但是在某件事情上奇异的心灵相同的感觉也是很奇妙。

最后熬个鸡汤吧

hard choice ,easy life.

共勉

评论

© ZANG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