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next time

写在夏天结束之后

以下本人纯属碎碎念,两次写的,情绪转换极大,权当纪念

夏天结束了啊,想不到如此之快,  以如此仓促的形式。

我不想责怪任何一个人,只是我心痛那个曾仗剑走天下1v9的影魔王现在甘心打所谓的功能性大哥还每每被嘲笑是团队短板也无法拿到胜利,我不甘于那个爱笑爱跳的少年还没有操刀自己最喜欢的蓝猫就草草离开,老将uni明明在前期比赛有着让人津津乐道的操作还是被人抓着嫌弃廉颇老矣,双辅助特别是队长一年的付出与妥协换来的是如此草率的结局。更不要说败给的对手,一个是训练赛2:0两把加起来不超过1个小时,另一个不久前还刚刚2:0轻松战胜过。

更重要的是,我心疼于青春还有几年可以挥霍。dota2这个游戏还能再坚持几年。明年面临升学的我还有多少激情热血去如此全心全力的支持你们。我真的好想看着我的artour拿一次冠军。更为重要的是rtz已经在怀疑自己了,今年是artour追逐ti冠军的第三个年头(去年肯定不算==)一鼓作气,而衰,三而竭。你还能说出来‘’我只想打dota" 我只想拿ti"这样直接简单粗暴但确实巴巴耶夫式的话么?事实上哪怕从一开始,你绝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样刚愎自用和自负,在看你的直播过程时,听的最多的是一点风吹草动下,你习惯性的哀叹“we done",屏幕前跳跃的分明是一颗有些惶恐,敏感的少年心。你的少年锐气,你的光芒,都被这兜兜转转的三年慢慢磨耗干净,你放下自己的骄傲矜持去打所谓的功能性大哥却还是那不到比赛的胜利。你会心灰意冷的离开么?

大概兄弟dota太美好了吧,哪怕我看见小组赛sumail的经济不再像以前一样爆炸肥失误也大大小小不断, 哪怕我知道eg这种完全围绕中单的打法是多么吃中单的状态,哪怕所有除了eg的粉丝都并不看好这支队伍的前景,哪怕我知道这双大哥和双辅助看起来是多么不协调,哪怕是被老对手2:0。我还是选择相信你们可以从败者组一路杀回来, 所以现在我是多么失望。

当然我绝对不会认为这支eg就是笑话,波士顿的刃甲炼金的惊为天人,dac被破两路的绝地反击。马尼拉蓝猫的逆天改命。包括大大小小比赛的冠军,major的两个四强。但是没办法在最要的比赛,我们如此丑陋的结束了整个赛季。

比赛总有起起落落,起码有过巅峰一刻。你盯着每一次低谷,以为这就是终结,说昙花一现,我说鞠躬尽瘁,死而无憾,更何况卷土重来未可知。

2016-2017 Evil Genius=arteezy sumail universe zai cr1t-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2)

© ZANG ! | Powered by LOFTER